close

曾英智是新竹最熱門的婦產科醫生

新手媽媽如我, 沒有經驗也沒有訣竅可以在30天前搶到掛號

 

查了網路, 周靜玉在台北好像小有名氣, 掛不到曾英智, 就選這個吧!

 

8/14 在國泰第一次產檢, 護士叫名後我急忙的進去(新手媽媽不知道爸爸也可以一起進去)

 

醫生: 怎麼了?

我: 我好像懷孕了....

醫生: 先照超音波

護士: 躺在床上, 褲子釦子解開

醫生: 有懷孕, 這個黑黑的有沒有看到?   醫生指著螢幕上的小黑點接著說: 三個星期後來看心跳!

 

醫生轉身回診療桌又問: 要生吧? (新手媽媽心想: 蛤?! )

 

我當時還在心想  要不要把螢幕用手機拍下來給林先生看時

醫生已經走回診療桌, 低頭說:「三週後來看心跳。」

 

我也默默地拿了健保收據, 健保卡與一張超音波照

心想  大醫院都是這樣嗎?

 

今天看診花了$ 460,  這張照片還真貴....

是一個小胚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