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先生去大陸開心了, 這次七個月的見面會, 我娘自告奮勇陪我一起去(雖然他後來跑去逛市場)

最近開始瘋狂流鼻血, 查了網路都說孕婦血液循環加快, 所以是正常現象

 

一大早到了國泰, 急急忙忙要驗尿量血壓!! 因為我是下兩號!!

提著包, 手上挽著外套, 拿著試紙衝進廁所驗尿

尿完站起來, 發現我的口罩紅了, 又流鼻血了

這時說有多狼狽就有多狼狽, 拿著外套, 包包, 試紙, 還得空出手來折衛生紙塞鼻孔

突然覺得一個人看醫生真的好逼哀又好辛酸

 

這次過號等了快一個小時, 但見面會依舊是短短的兩分鐘

小林先生已經1kg了, 但為娘卻胖了快10kg!!

真讓我擔心之後成長快速的後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